当前位置:首页
越南会安古镇
  发表时间:2013-02-26  阅读次数:2711

会安古镇位于越南Quang Nam省会安区中心。当地有超过1100处文物古迹,10种建筑风格。现存的古建筑大部分在19世纪建设,这些建筑正是越南与世界各国(包括中国、日本和其他欧洲国家)文化经济交流的最好见证.

2000年,越南会安镇委员会、旅游开发部、古迹管理与保护中心等多部门合作开展了“旅游及文化遗产管理规划”典范项目。该项目使人们更好地理解了遗产地的“突出普遍价值”,在保留了大部分传统文化的同时满足了当地居民的居住需求,成功通过旅游的可持续性招商引资,改善了当地的基础设施,并对古建筑进行了合理再利用。同时作为活的古镇,许多传统文化被完好保留,例如乡村传统手工艺、特色厨艺、风俗习惯等在小镇代代相传。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