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意国际研讨会“小型历史城镇和《关于历史性城镇景观的建议书》
  发表时间:2017-06-25  阅读次数:111

       

        2017年6月25至27日,在上海中心举办了中意国际研讨会“小型历史城镇和《关于历史性城镇景观的建议书》—合作网络中的保护和价值再现”。


        此次研讨会由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保护文化遗产研究中心和我中心联合主办,支持单位有: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意大利组织Lazio Innova、意大利“Pre.Gio.”博物馆联盟、罗马第三大学等。


        此次研讨会的目的是推广并提升中意之间在小型历史城镇保护和价值再现实践方面的合作,尤其是合作网络方面的合作。希望能通过创建一个高品质的、经过仔细筛选的山城水乡协会,进一步推动这种方法,依据特定主题,连接两种文化并引入艺术家居住、手工业、培训和“慢生活”模式。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