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遗产管理规划”国际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
  发表时间:2008-12-12  阅读次数:3150

2008121615525425

 

“文化遗产管理规划”国际培训班于2008年12月5日在上海中心顺利结束。在这愉快、紧张而又硕果累累的两周中,来自19个国家的学员们通过案例分析及实地考察掌握了编制管理规划的原理、方法及步骤,同时在友好的氛围中与WHITR-AP、ICCROM及同济大学的专家们及工作人员结下了深刻的友谊。


在闭幕仪式上,ICCROM代表Joseph KING先生及学员代表来自巴基斯坦的Fauzia女士对本次培训班的组织予以高度评价,尤为肯定了上海中心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劳动。闭幕式的最后,伴随着阵阵掌声,ICCROM遗址部门主任Joseph KING先生和上海中心执行主任周俭教授作为代表主办方为学员们联合颁发了结业证书。周俭教授代表上海中心感谢学员们的积极参与、分享经验并特别为赠与书籍的学员们颁发了证书。随后的闭幕晚宴将来自19国的学员们把对文化遗产的热情和微笑定格在12月5日晚的中国,为国际培训班画上圆满的句点。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