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大学生兼职设计人员招募通告
来源:WHITRAP Shanghai   发表时间:2011-09-26  阅读次数:2845

一、 中心简介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亚太地区)(以下简称中心)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二类国际机构,是在发展中国家建立的第一个遗产保护领域的此类机构。它服务于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公约》缔约国及其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员国,致力于亚太地区世界遗产的保护与发展。

中心由北京、上海、苏州三个子中心构成,其中,上海中心(同济大学承办)主要负责文化遗产保护相关项目,包括城镇、村落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建筑/建筑群/建筑遗址保护以及文化景观保护等;北京中心(北京大学承办)主要负责自然遗产保护、考古发掘以及文化景观管理;苏州中心(苏州市政府承办)主要负责职业技术人才培训和以遗产地管理和修复技术为主的研究活动。

二、 招募内容

招募岗位:大学生兼职设计人员

招募要求:

1. 熟练使用AI、Photoshop软件;

2. 有一定的平面设计基础;

3. 做事积极认真且富有团队精神。

工作内容:

1. Newsletter的设计工作:目前中心每年定期出版4期Newsletter(每期16页),属内部学术交流刊物,发行量每期2000份,经过多年积累,获业内好评;

2. 学术专著的设计工作:自2011年起,中心将对近年来各项研究、培训、会议成果进行整理和总结,并拟出版多项学术性专著;

3. 活动及项目类设计工作:中心每年会举办各类学术会议、讲座、培训活动,也会承接多项研究项目,会涉及活动资料、展板及相关宣传品的设计。

福利报酬:

1. 按工作量支付一定报酬(注:中心招募的大学生兼职设计人员带有一定的志愿者性质,在经济报酬方面无法与市场价相比,但同时可享受中心志愿者的各项福利)。

2. 兼职设计人员享受中心志愿者所有福利待遇,包括:中心公用办公设备、图档室向志愿者免费开放,志愿者可免费阅览藏书,但不能外借;中心Newsletter及部分出版物向志愿者免费赠阅;结合志愿者的个人条件、工作表现、对中心的贡献度,在条件允许的范畴,为志愿者提供各类培训与学习机会,如参与中心主办的会议、培训、讲座及其他活动等。

三、报名方式

请完整填写附件《应聘申请表》,Email至whitrap.lz@gmail.com 刘真老师 收。本通告长期有效。

附: 应聘申请书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