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太平洋世界遗产研讨会在斐济苏瓦召开
  发表时间:2013-11-27  阅读次数:2435
2013年11月27日-30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位于斐济苏瓦南太平洋大学的国家遗产、文化和艺术部,共同举办了教科文组织太平洋世界遗产研讨会。超过40位参会者出席了会议,包括来自太平洋地区13个世界遗产公约缔约国的专家(包括新喀里多尼亚和法属玻里尼西亚)以及太平洋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大洋洲国际自然保护联盟、太平洋共同体秘书处(SPC)、太平洋地区环境计划秘书处(SPREP)、太平洋岛屿博物馆联盟(PIMA)和南太平洋大学(USP)在内的地区性合作伙伴。

研讨会旨在回顾太平洋地区世界遗产行动计划(2010-2015)的实施和太平洋遗产中心(PHH)的建立进程,并就后续建议进行讨论。

经位于巴黎的世界遗产中心要求, 上海中心副主任Ron van Oers博士代表WHITRAP出席研讨会,并介绍了中心的组织架构及其在亚太地区开展的活动。他相信,在今后一年中,我中心将拥有众多机会和可能为太平洋地区提供技术和组织建设方面的支持。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