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世界遗产可持续旅游在北欧-波罗的海的实践应用”会议在丹麦罗斯基勒召开
来源:上海中心 作者:孔萍  发表时间:2014-09-17  阅读次数:2607

 


 

“世界遗产与可持续旅游项目:北欧-波罗的海试点地区项目”由北欧世界遗产基金会主导,与世界遗产中心的合作共同实施,旨在将可持续旅游与该地区世界遗产地的管理相结合。本次会议于2014年9月17-19日在丹麦罗斯基勒召开,主要介绍了项目的分析架构、“如何”可持续旅游操作指南,并从实际出发分享经验。逾百名来自波罗的海地区的与会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丹麦文化处处长主持了开幕式。与会者对如何实现可持续旅游充满了兴趣,并就如何采取行动展开了激烈讨论并且得出丰富成果。孔萍博士作为顾问组成员代表WHITRAP在会议上发表演讲,参与了案例研究,并在小组讨论中积极发表看法。

《可持续旅游指南》仍然在实验中,并且依旧在寻找最佳案例。WHITRAP从本次项目中获益良多,也从北欧-波罗的海地区分享中汲取了经验。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知识和经验能够有助于可持续旅游在亚太地区的发展。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