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我中心与意大利国家研究中心签署HUL方法合作备忘录
  发表时间:2015-09-28  阅读次数:2648

 

IMG_1131

 

 

 

过去的两年内,我中心和意大利国家研究中心-文化资产保护和利用研究院一直致力于推动双方的合作,着眼于HUL方法在历史城镇中的应用,其目的在于促进地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关心当地遗产、景观与地方认同感的保护。在这个框架内,双方与三个地方政府(中国苏州市同里镇、意大利帕莱斯特里那市、意大利圣彼得罗马诺堡市),以及其他地区性机构(意大利拉齐奥创新署、罗马第二大学)共同签署了两份合作备忘录(MOU),以支持这一研究成果的延续和应用,并鼓励中意双方在培训和公众参与方面的最佳案例交流。
所有参与合作项目的机构和政府代表齐聚意大利,共同签署了这两份合作备忘录。期间,还举行了几场国际会议,例如“水城•山城——中国-意大利以及教科文组织关于城市历史景观的建议”。

 

 

意大利拉齐奥创新署 

 

19IMG_0965

 

 

帕莱斯特里那、圣彼得罗马诺堡

 

IMG_5224IMG_0995

 

 

 水乡-山城

中国-意大利以及 UNESCO《关于城市历史景观的建议书》

 

IMG_1144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