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第十届“中国文化遗产日”系列活动——上海里弄保护的困境与未来”专题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5-06-13  阅读次数:1849
2015年6月13日,作为2015年第十届“中国文化遗产日”系列活动之一的“共同的遗产——上海里弄保护的困境与未来”专题研讨会在上海中心举行。会议由同济大学、上海市历史文化风貌区和优秀历史建筑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建筑学会历史建筑保护专业委员会、上海中心、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静安寺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阿克苏诺贝尔中国支持举办。会议由常青教授主持,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李彦伯副教授作了题为“里弄三问——里弄街区保护的意义、对象和路径”的专题报告,随后30余名来自政府、高校与社区基层的与会嘉宾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互动。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