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展览| 针对UNEP的设计驱动的社会创新(UNEP:联合国环境项目)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发表时间:2018-03-16  阅读次数:2326
      2017年1月和12月,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副教授Avril Accolla开设了一门运用多学科视角探索城乡动态活力的课程。
      课程旨在探索以可持续的方式加强城乡活力的可行策略,并制定开发了两个创新性的试点项目分别聚焦中国传统乡村和上海的屋顶花园。
      基于“全民设计方法”(DFA),本课程聚集了外部专家以及同济大学不同学院的老师参与授课(工程学、经济学、地理学、环境科学、地球科学、技术、医学、外语、人文等)学。

      我中心的Anna-Paola Pola博士和Simone RICCA博士受邀参与了乡村复兴试点项目的讲座与讨论。Anna-Paola Pola博士分享了她2017年在我中心发起的小型聚居在研项目的初步成果。2018年3月16日,设计创意学院对优秀学生设计成果进行了展示,设计创意学院院长娄永琪博士和参与授课的所有嘉宾均有出席。


课程演讲嘉宾

课程演讲嘉宾


娄永琪教授及 Avril Accolla 教授

娄永琪教授及 Avril Accolla 教授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