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苏州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5-13 浏览量: 192

   5月13日下午,中心联合苏州同里国际旅游公司,在同里古镇镇南游客中心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苏州古典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培训”,来自各遗产园林和风景区单位的植保人员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中心邀请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陈娟老师,向学员们详细地宣讲了今年第一期园林植物病虫害的调查结果,针对蚜虫、桂花瘿螨等植物病虫害案例进行了分析,介绍了相关防治药剂以及其施用技术,并提出了现阶段综合防控的相关建议,指导各园林景区开展当季植物病虫害识别与防控。提倡预防为主、生态综合防控的理念。


   讲座结束后,对同里退思园及耕乐堂内的植物病害进行了具体的防治指导。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加强了与学员的互动,使学员对病虫害的认识更加直观。


   本期培训反响良好,希望中心能够继续提供深化植物病虫害防治方面的研究和服务工作,为园林植保提供更多专业实用的参考资料和技术指导。

Copyright © 2009-2012 World Heritage Institute of Training and Research-Asia and Pacific (shanghai)